網頁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中国大陆“六四”平反促进委员会成立公告

 

2011年10月11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北京八九“六四”已经过去二十二年了,死难者的亡灵依然飘荡在中国的上空,等待着一个公正的审判。六月四日这一天成了中国当代史上人们无法忘记最黑暗的一天,是中国的国殇日。
(博讯 boxun.com)
     中共当局对于当年动用坦克.机枪屠杀和平情愿的学生和市民的暴行毫无悔罪之意。长期以来刻意淡化六四,不准过人谈论“六四”禁止媒体涉足“六四”,对“六四”难属们的合理诉求不作任何解释,强权依旧傲慢地挑战人类良知和基本正义。难属们强忍悲痛.苦熬岁月,从黑发熬到满头白发,一直期盼并耐心等待政府对他们的亲人被无辜杀害做出认真负责的交代,然而政府对他们的要求不但置之不理,而且还施以恐吓.骚扰和迫害,这是我们断然不能接受的。
     “六四”屠杀.其手段之残酷,杀人之多,不但在中国历史上,即使在世界历史上都创下了骇人听闻.前所未有的记录,成为几千年来中华民族的一大耻辱。“六四”的枪声把一切都颠倒了,反腐败.求民主的学生和市民成了阶下囚,哪里还有天理可言;随着岁月的流逝,“六四”的罪恶及其影响力越来越充分的展现出来,一茬又一茬贪官污吏在中共专制暴政和枪杆子的保护下蓬勃发展,各级官员巧取豪夺,已经达到无官不贪.是官就贪的地步;所谓中国的和谐社会一切都在谎言中进行,人们之间.官民之间失去信任.相互欺骗。这个社会已然变成了一个庞大的假面舞会,在中共邪党的“为人师表”下,人们都变成了“两面派”,人性扭曲.道德论丧;“六四”屠城还扼杀了中国人民中一些先进分子对国家命运的关怀,公民社会力量急剧衰弱;服务于中共一党利益的各种宣传媒体罔顾事实.粉饰太平不断为作恶者和刽子手大唱赞歌。这种全社会的堕落都是“六四”屠杀的后果。
     中国人民面对的是一个毫无道德底线.没有人性.颠倒是非.混淆黑白的政府,是一个失去人心的政权。是一个带有黑社会性质的流氓政府,是一个靠枪杆子屠杀人民.用笔杆子欺骗人民的政权。二十二年前发生的那场惨绝人寰的血案,最不可饶恕的就是一个国家的政府对其民众的公然残杀,这笔血债如果得不到清算,那么这个民族的未来道路将是充满风险和黑暗的。
     纵观“六四”屠城二十二年以来,中共在对人民言论控制.尊重人权等诸多方面大开历史倒车,在反人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指望其主动平反“六四”可谓是天方夜谭,为此身处专制暴政炙烤下的我们决定奋起抗争,不在苟且偷安.忍辱而活,值此辛亥革命100周年
     之际,为纪念那些自辛亥革命以来为了中国的自由.民主.人权事业而献身的无数英烈,特宣布中国大陆“六四”平反促进委员会于今日——.2011年10月10日在天津正式成立。其工作任务,从现在开始,在全国的大专院校向广大的青年学生宣传.传播“六四”真相,与年轻人建立广泛联络和交流,通过揭露中共的法西斯暴行让更多的青年学生了解当年的创巨痛深,认清中共反人类的丑恶面目,汇成强大的公民社会抗议力量,共同向共党的法西斯暴行说“不”。
     “六四”是中华民族的“六四”,相信了解真相后的青年学子,一定会再创一个“八九民运”。民主来临日,就是“六四”昭雪之时,靠“六四”屠杀人民的中共专制暴政定会绑在“六四”的审判台上。
     同时.我们宣布“六四”平反促进委员会的工作任务,不只是单一宣传传播“六四”真相。结束一党专制,实现中华民族梦寐以求的民主夙愿,才是我们终极目标。
     鉴于 神州大地上,一个自称“伟大”“光荣”“正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和政府,却以谎言欺骗人民,残暴压迫杀害人民,人民若有怨言,便以颠覆之罪加以迫害。吴邦国的“无不搞”明目张胆地向世人宣布拒绝任何政治体制改革,在反人类文明的道路上顽固到底;数月前.中共在全国操控的“唱红歌”“红歌会”使文革极左余毒沉渣泛起,就差唱出“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就是好”了,这股甚嚣尘上的噪音与夏日的燥热混杂在一起,给中国人民一种伤风中曙的感觉,令人呕吐不止;太子党习近平的即将接任最高权力,预示着在他执政期,为了维护其共匪父辈的霸业,定会把统治中国支配一切的权力,继续垄断在中共手中。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权贵集团仍就会贪婪地吞吃民脂民膏,政治体制改革更是无从谈起。
     为此“六四”平反促进委员会的另一个工作任务,就是随时向广大青年学生广泛宣传自由.民主.人权.法制.宪政等现代人类追求普世价值理念,从思想中清除党文化灌输的一切歪理邪说,澄清一切被歪曲颠倒的事实和理念,看清中共十恶俱全的本性。我们深信,青年学生是中国历史的推动者,结束中共一党专制的重担就落在全中国年轻一代人的肩上。接过“六四”旗帜,薪火相传,发扬“六四”精神,团结起来,共同反抗一党专制,让一切不民主的制度在中华大地上消失.死亡。
     今年以来,北非.中东爆发的阿拉伯之春,使我们倍受鼓舞,也看到了希望。突尼斯.埃及.利比亚人民能做到的,中国人民也一定能做到。中共的邪恶至极与穆巴拉克.卡扎菲政权相比,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在我们这个最大.最顽固的专制极品国家里,更应结束野蛮.残暴的独裁专制政权,代之以文明.先进.科学的民主政体,还权于民,民选政府。我们不能再观望了,该轮到中国人民站起来行动的时候了。令人有少许欣慰的是当利比亚人民推翻了卡扎菲政权,欢庆于绿色广场的时候,中共当局也说出了“尊重利比亚人民的选择”,尽管极不情愿,但多少也像句人话。那么.当我们这次将走上街头,要求结束中共一党专制,中国走什么样的道路,必须有人民自己来选择的时候,中共当局能否也应该尊重中国人民自己的选择呢?国人将拭目以待。
     “六四”平反促进委员会的工作宗旨就是要让每一天都是“六四”纪念日,让每一天都是自由.民主.法制.人权的宣传日,全国的各大专院校就是我们的工作平台,我们誓将“八九民运”进行到底。
     我们深知,在当今恶劣的人权环境下,本委员会的正义行动将遭到中共当局的严厉镇压,在此正告中共当局,虽然你们可以继续动用国家暴力机器对我们实施抓捕.判刑.投入监狱,但人民追求民主.自由.人权的意志,你们是永远也扼杀不了的。“六四”平反促进委员会这面旗帜将永远飘荡在中华大地的上空,它像是一面照妖镜,时刻把共党邪魔的恶行暴露于阳光之下,让世人一览无余。它更像是一把利剑,代表人民的意愿,随时刺向末日独裁者的咽喉。
     刘贤斌的法庭陈述“像一个人或像一个公民那样生活和战斗”将激励我们前仆后继,在争取自由.民主.人权的道路上,无所畏惧.视死如归。坐牢吓不到为正义而奋斗的中国人民。
     中国大陆“六四”平反促进委员会代理主席:张长虹
     2011年10月10日
     电话:13207692501 宅电:022——26818412 邮箱:xinhai100n@gmail.com
     住址:天津市北辰区朝阳里 20号楼——204室
     鉴于境外网络媒体上有着丰富的理论资源,本委员会先期要做的工作,就是把那些有关历史真相及先进政治理论的文章下载打印,在高校广为散发。首批打印的文章有:纪念“六四”事件20周年白皮书.“六四”遇难者名单.关于1949的解放.台湾的今天就是中国的明天.民主国家与专制国家的区别。
     “六四”平凡促进委员会第一轮行动将于2011年10月22日——28日,每日上午10点——下午5点.在天津大学正门(卫津路)进行。
     10月29日——11月4日,每日上午10点——下午5点.在南开大学正门(卫津路)或西南村门(复康路)进行
     11月5日——11月11日.每日上午10点——下午5点在天津理工大学正门(育梁道)进行
     由于天津国保对我采取的是“超限战”迫害,什么流氓卑劣的手段都用过(见2011年1月11日我在博讯网站发布的“我从国保谋杀的车轮下逃生,印证钱云会的死亡就是一起谋杀案”一文),现把2011年10月22日——11月4日出行路线予以公布,上午8点30分从我住处(天津市北辰区果园新村街朝阳里20号楼204室出发,沿京津公路到中环线右拐,至红桥区一号路左拐,直行过新红桥,沿河北大街直行到鼓楼西街,再直行到南门外大街,沿南门外大街直行到卫津路,直行到天津大学.南开大学门口。
     附1:
     致中国总理温家宝公开信:
     温家宝.你先后不下10次在公开场合提出政治体制改革,最近在大连达沃斯论坛上又老调重弹,大有一种要抵抗党内保守派意识形态阻力,时不我待的味道。如果这其中有一次是发自你内心真实的心声,依照中共邪党的本性,绝不会允许你在总理一职上多呆一天,而你却安然无恙,这足以证明,你的所言所行是和胡锦涛狼狈为奸,暗室密谋之后,故意释放出来的烟幕而已。意在继续欺骗.玩弄善良的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使那些对中国的政治前途感到失望的人,似乎又看到了希望,对党又开始抱有幻想,以为其很快就要幡然悔悟,遵从人道.改良政道了。这样以来你为邪恶的共党集权暴政苟延残喘又赢取了时间,真可谓手段高明也。
     抛开你是共和国总理不说,单论你已是一位年过六旬的长辈,本应受人尊重,但你却为老不尊,违逆中华民族的“言必信,行必果”的做人准则,言而无信,忽悠百姓。中国有句古训:“上行下效;上梁不正下梁歪”看来要解决中国社会道德沦丧的问题,应先从你温家宝入手,更要从你所依附的共党邪魔入手,是你们把中国的一切一切都带坏了.扭曲了,中共是摧残中华民族人性道德的罪魁祸首。
     你的爷爷温阆仙.在民国初期.曾于天津市宜兴阜创办了“普育女子学堂”并任校长。我的母亲王儒媛当年曾是他的学生,与你母亲杨秀安(小名:小女)也是同学。据我母亲说,当年每周一次的党义课,你的爷爷温阆仙都要带领全体师生背诵三民主义建国大纲及孙中山遗嘱,以此勉励学生奋发求学.报效国家。他也算是一位三民主义坚定的追随者
     温家宝.你虽出身教育世家,时常引经据典,以显示自己的文化底蕴,但人民不敢奢望你也像你爷爷那样成为三民主义的忠实信徒,但孙中山那“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的警世之语,你应牢记在心,更重要的是要付之于行动。此潮流就是民主.自由.人权.共和。这一普世价值理念已深深植入中国人民的灵魂和骨髓,岂容一党独霸祸害我巍巍中华。
     温家宝.你贵为总理,位高权重,人民希望看到你用实际行动推进中国民主化进程,兑现你的空头政治支票。这是你当前的首要任务,除此之外,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助纣为孽。共党垮台只是早晚的事,何必为之“至死方休”,你的任期虽已不多,但仍有时间,也还有机会做一件大事,你清楚你应该怎么做,到时国人对你将刮目相看。
     再嘱:人的名声比生命更重要,切忌本末倒置.遗臭万年.遭万世唾骂。
     22年前“八九民运”时期,你陪赵紫阳去天安门广场看望学生,是为了监视赵紫阳的言行,然后向邓小平汇报吗?你还出卖过赵紫
    阳什么?这与你升任总理有因果关系吗?
     用你的行动求得人民谅解吧,既往不咎。
     中国大陆“六四”平反促进委员会代理主席:张长虹 2011年10月10日
     附2:
     在今年二.二0中国茉莉花革命时期,博讯网站于2月24日.25日.26日连续刊载的“盛开于天津的茉莉花·“报导中提到的那个在茉莉花革命聚集地天津鼓楼被抓捕的人就是我。当日下午4点许,我被转到天津市北辰区果园新村街派出所(我居住地派出所)关押 ,晚上.杨所长 亲自审问后对我说,如果我们答应给你办低保放你出去后,你还参加茉莉花革命到鼓楼贴大字报吗?(在此前的三个月,我曾向街道民政部门申请过低保,我是单亲丧偶家庭,属于国家分类救助对象 ,按政策可以享受低保待遇,但由于国保从中作梗,一直未获批准) 我答:这是两回事,如果我够条件,就必须获得低保 ,这与是否参加茉莉花行动无关,而且无论你们出于何种目的,放我出去,我还是要参加茉莉花行动的。杨所长听罢大怒,下令把我锁进专供审讯带围栏的椅子里,双手铐在椅子上,双腿也伸不开,动弹不得。一宿不让睡觉进行折磨,直到转天上午,有一个阴谋开始了。
     上午9点许,副所长等三名警察用警车把我押到位于河北区建昌道的安康医院,欲把我投进精神病院。在三位精神病专家的会诊中,轮番向我提出各种问题,由于我有条不紊的回答没有让他们抓住任何把柄,并获得三位专家的一致好评,才没有让国保企图把我关进精神病院的阴谋得逞,只好又把我带回派出所关押。
     到了晚上,由于我考虑到因遭受国保迫害而把腿摔骨折的母亲瘫痪在床无人照顾,而当时正在上高三的女儿,六月份就要面临高考,正处于关键时期。此时如果家庭突遭变故定会严重影响女儿的学习,殃及高考,于是我就答应如果这次放我出去,决不再参加茉莉花革命行动。在此前提下,晚9点许暂时获释,但从此国保特务对我采取了24小时贴身跟踪方式,只要我去国保特务认为不应该去的地方,就立即被几名彪形大汉强行扭回家中。
     中国二.二0茉莉花革命爆发两个月后,由于中共的强力维稳镇压,在中国没有形成大规模群众集会,共党从恐惧中慢慢缓过神来,感觉可以松口气了,便开始对我秋后算账,一处玩弄法律的惊世奇案随之上演。
     在我平时工作中,国保惯用的迫害我的手段之一就是指使我所在的单位把大量繁重的体力活都集中在我一个人身上,进行身体摧残。2010年4月26日,我终于承受不住,发生了工伤。经过近一年的艰难维权,历经千辛万苦冲破国保设置的重重阻力和障碍,勉强得到了工伤确认。但由于我参加了茉莉花行动,作为对我的报复,2011年3月12日.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下达了行政判决书(2011)南行初字第5号(照片附后),撤消了《工伤认定决定书》,理由和手段堪称是专制强权玩弄法律.胡作非为的经典之作,曾下达《工伤认定决定书》的部门——天津市南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撒了个弥天大谎,编造了一个精心策划.根本就不存在的事情,主动向南开区人民法院陈述并承认(这里强调的是主动)在审理我的工伤认定过程中没有接纳审核用人单位提交的证据材料(而本案用人单位提交的证据就保存在南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保险科审理此案的卷宗内,并有双方签收的字据为证).就这样在国保一手策划操纵指挥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与法院狼狈为奸.相互勾结.配合默契,法院以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未接纳审核用人单位提交的证据为由野蛮无耻地撤销了我的《工伤认定决定书)。
     事已如此,国保仍不肯罢休,为了彻底断绝我维权之路,随后国保又指使用人单位秘密搬离了经营场所,去向不明。至此,我的工伤赔偿一事彻底化为泡影,国保胜利了。
     天津国保除了对我采用慢性绞杀的手段实施迫害之外,对我的家人也不放过。我的妻子在国保的长期迫害中于2004年含恨死去,作为单亲丧偶家庭,我既要照顾母亲,又要抚养尚未成年的女儿,时常感到力不从心。于是我的姐姐就经常过来帮我照顾母亲,替我分担家庭负担,为此她就成了国保下一个往死里整的对象。
     2008年11月3日,他在骑自行车外出途中,国保特务尾随其后,乘其不备从身后故意撞到她,摔倒在地,当场造成脑颅内出血,不省人事。虽经天津市环湖医院做了开颅手术抢救,保住了性命,但从此半身瘫痪,失去了生活自理能力。由于做了开颅手术,需要二次做补颅手术,2009年10月16日,国保罪恶之手再次伸向我的姐姐。国保指使手术医生,在术中对伤口做了手脚,致使脑内神经严重受损,语言和行动能力明显差于第一次手术效果,瘫痪面积扩大,而且还经常出现浑身抽蓄的病症,使病人处于生不如死的境地。
     我的姐姐张玉娟是天津市河北区昆纬路第一小学的一名教师,在她将毕生精力都投入到教书育人事业之际,由于我的原因而受到株连,成了共党流氓政府的迫害对象,最终落得如此悲惨结局,国保流氓的罪恶目的终于达到了。
     我所在的工作单位为了按照国保的指示办事,用繁重的体力工作迫害摧残我的同时逢节假日也不准我休息。2010年春节正月里强迫我加班工作,致使我的母亲自己在家无人照顾,摔倒在地,右腿骨折,住进了天津市北辰中医医院。经过十几天的观察,医生决定实施手术。2010年3月12日上午8点30分在病人即将进入手术室的那一刻,国保操纵指使院方突然剥夺我母亲作为医保参保人员,只需交付自己应承担的医疗费用的权利,强行改为全额垫付医疗费用致使手术被迫中止,无法进行。虽然经过我和院方交涉,据理力争,院方虽表面上答应仍按比例交费,但却在国保指挥下,有以病人身体状况不行为借口搞了一次亵渎医生职业道德的所谓“专家会诊”。在会诊中医生颠倒黑白.胡说八道.无视医学检验数据指标,在病人一切体征正常的情况下,野蛮宣布从此不再给我母亲做手术了,明目张胆地剥夺了我母亲作为一个公民应享有的医疗就医权利。
     由于我母亲在医院前后住了20余天,骨折手术最佳时期已经错过,骨折部位再无愈合可能,成了残疾人。从此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除了自己遭受痛苦之外,也给家庭带来了沉重的负担。
     被逼无奈,2011年3月29日.我只得将母亲送进了养老院,而国保幽灵也随之而来。在国保和院方的密谋策划下,同时另一个人被刻意安排为国保特务人员来入住,此人整日对我母亲漫骂.恶语相加.往脸上啐唾沫,使我母亲整日都在国保特务的折磨中艰难度日。
     这就是中共暴政粉饰下的和谐社会,医院——博爱济世.为病人去除病魔的圣洁之地,在中共国保的操控下,为了达到迫害异议人士家属的目的,医院竟然成了中共施展罪恶的魔窟,白衣天使也沦为罪恶的帮凶;颐享天年的敬老院成了中共摧残人性人伦的虐老院。如果说中共国保操控天津市北辰中医医院不给我母亲治疗骨折是想给我的家庭增加负担的话,那么养老院内的罪恶就是为了把我母亲挤出养老院,接回家中,用我母亲这个“负担”,拖住我的“后腿”,迫使我不能全身心投入到民主运动中去。中共国保的险恶用心何其毒也。
     我的女儿张军.从上小学开始,每到政治敏感日,国保便以不知道我去哪里了为借口,到我女儿所在的学校进行骚扰,问她是否知道我去哪里了,在老师和同学那里造成极坏的影响。
     升入高中以后,国保操纵并指使老师.同学对我女儿进行排挤和孤立。没有同学敢和我女儿来往,长期的迫害,使她的身心健康受到影响,从一个天真活泼外向型女孩变成了一个少言寡语的内向型女孩
     今年二.二0中国茉莉花革命,我被抓捕的当晚,国保又使出阴险一招,把我女儿也传唤到派出所讯问了三个小时。逼迫她承认知道我参加茉莉花革命行动一事,企图使她受到牵连,以此找到进一步迫害她的理由。
     我女儿就读的高中学校,属于天津市市级重点学校。今年参加高考,国保为了阻止她考上好的大学,勾结指挥天津市教委更改相关政策,区别于全国所有省市,唯独在天津实行考生在填报志愿前,就像社会公布考生分数。如此一来国保便掌握了我女儿填报志愿后所涉及的一切相关信息,使用卑鄙手法.暗箱操作,虽然她的高考分数高出一本院校录取分数线46分,但仍未被一本A类大学录取,只得屈就于一本B类的天津医科大学影像学技术专业录取。十年寒窗苦读希望能上一所理想中的大学梦想,被国保罪恶之手彻底摧毁。
     2011年10月22日本委员会将走上校园展开初期工作,到那时,我或许被捕判以重刑;或像以前那样,被国保故意留在社会上采用另类迫害手段进行慢性绞杀和蹂躏,这些对我来说都无所谓。唯一让我放心不下的就是我女儿,凭他一文弱女孩怎能抵挡国保特务罪恶魔爪,希望境内外媒体长期关注她未来的遭遇,了却我唯一的挂念。
     上述我的家庭悲惨遭遇只是冰山的一角,这种迫害可以说是不择手段.面面俱到,无时.无事不再进行。幕后的真正黑手是北京公安部一局,是它指挥天津国保对我及家人进行惨无人道的蹂躏,历史会记住这罪恶的一切。
     由于“六四”平反促进委员会目前由许多工作要做,时间仓促,暂不详述。

中国大陆“六四”平反促进委员会成立公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