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在美了解“六四”真相 中国女副教授震惊

2012-03-23 23:49

来源: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某大学一位女副教授,去年来美国的大学担任访问学者一年间,从海外自由的网络上,以及在与“六四”镇压中被解放军坦克碾断双腿的前北京学生方政的交谈中,了解到“六四”真相。最近,她给方政发来一封电邮,谈到自己的思想转变。

方政2009年来到美国,居住在旧金山。去年“六四”期间,一位从中国来美国一间大学担任访问学者的女副教授,要求与方政见面。方政说:“她打电话和我联系,就是要确认,在网上看到对我的介绍,想做一个证实。她怎么也想不到,坦克真的会向学生辗去,真的会有那么多人在‘六四’中死亡或者受伤,真的会有像我这样的在坦克下的遭遇。她不敢相信,甚至没办法去相信。”
这位女副教授去年到旧金山,专门与方政详谈“六四”,并参加了当地华人纪念“六四”的活动。她三个月前已经回国,最近她给方政发来一封电邮,写到:“这次去美国的经历,才让我恍然大悟。作为一个中国人,也真是悲哀!在国内连最起码的对一些事情的知情权都没有。出国之前,我对党的宣传并不反感,从未想过党会撒谎,我很天真吧?”
女副教授在给方政的电邮还写道:“在美国我是由于在一次课上听老师说,利比亚的独裁者说自己枪杀平民是和中国共产党学的,中国共产党在89年就枪杀了很多平民,他的这句话才使我想起回去上网查询有关89年学运的信息。我当时在google上一搜,便看到了视频和照片,后来也看到了您的信息。说实话,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20多年,视频和照片都已显旧,但当我亲眼看到这些,我依然感到非常震惊!这是我多年来一直信任和追随的党干的吗?事实胜于雄辩,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做何感想啊!”
女副教授在电邮中还谈到他在美国了解的汶川大地震的真相,原来那么多孩子在倒塌的校舍中死亡,不全是天灾,更是人祸。腐败、贪污、豆腐渣工程才是造成学生惨死的原因!
女副教授在电邮中表示,从美国回去后,她对共产党有了新的认识。她写道:“真相不能在国内知晓,却只能出国了解。我自己竟然在完全不了解党的情况下就加入了这个党,多傻呀!现在我很不舒服,我们需要经常参加党的会议,向党汇报思想和工作。以前我觉得这些很正常,而现在我却不愿意参加任何党的活动,更别提向党汇报思想了,我对这些十分反感,感到非常恶心!”
方政在讲述他收到这封电邮的感想时表示:来美国三年,他已经不止一次接待像这位女副教授一样的国内学者。他们和中国千千万万良心犹在、良知未泯的知识分子一样,正在利用一切机会,追索中共统治下的中国的真相。方政说:“有相当多的人不愿意让自己的良心、良知被蒙蔽、给抛弃。这位给我写信的女士,她收入很好,又能出国访问,回去后又能提职称。从简单的利益角度来说,共产党也没有亏待她。但是她只要有了真相,她的良心会驱使她不能接受、不能原谅这个政权所犯下的罪行。”

(原标题:中国一位大学女副教授在美国了解到“六四”真相 表示要重新认识中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