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我在监狱的快乐生活纪实(一)

 中国第一罪——我在监狱的快乐生活纪实





秦 耕   著



(一)





刘晓波: 序——自由人面对铁窗的微笑



一, 平常心写就的狱中纪实

二, 良心犯在亲情面前的脆弱

三,“爱狱如家”的良心犯



“正如秦耕在走出监狱时所言:‘整个中国在我眼里就是一座大的监狱,我们现在只不过待在大监狱的小套间中。我今天出了这道大铁门,其实身子还
在大的监狱中。我在这里没有自由,出了这个大铁门照样也不会有什么自由。因此在我看来今天没有什么值得高兴和庆祝的,小间和大间一样,都是监狱。相反,在
这里的不自由是看得见摸得着的,是具体的和直截了当的,来得痛快!外边的不自由看不见摸不着,让人觉得更不舒服,更不是滋味!’”


我在监狱的快乐生活纪实(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