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纪念“六四”二十周年我们呼吁

 

纪念“六四”二十周年我们呼吁

老武 @ 2009-4-13 1:04 阅读(3716) 评论(14) 推荐值(181) 引用通告 分类: 未归类

纪念“六四”二十周年我们呼吁

(博讯北京时间2009年4月11日 首发 )

1989年北京百万学生和市民举行“反官倒,惩腐败”的和平示威,要求言论自由和新闻自由,要求政治和经济两方面的民主改革。

然而,6月4日,中共当权者动用20余万军队、坦克机枪,进行屠杀,将这场史无前例的民主运动镇压下去。

二十年来,中共当权者用谎言欺世,先是坚称他们当时屠杀的是暴民,后又极力设法使这场屠杀从人们记忆中消失。

“六四”被害者蒙受千古奇冤,死者冤魂不安,活者悲痛难熬。

二十年来,中共当权者拒绝政治改革,靠不公平竞争发展官僚资本主义,以此积累了财富,加上暴力,更加变本加厉地侵犯人权,压制言论自由。

二十年来,“六四”一案得不到公正审判,以致社会正义不得伸张,黑恶势力横行,社会道德沦丧,贫富两极高度分化,弱势群体处境日益艰难。

值此“六四”二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呼吁:

对“六四”一案进行公正审判,首先要查清真相,公布死亡、伤残及失踪者准确数字和名单,并设法追寻失踪者。

立即停止目前仍在发生的对人权和自由的践踏,停止对维权律师及其他维护正义者以及包括法轮功在内的一切宗教信仰者的囚禁和迫害。

严惩腐败官员,打击黑恶势力,建立民主制度,支持维护人权,停止对信息和出版自由的钳制和扼杀。解除党禁和报禁,撤销一切网络警察。

“六四”精神万古垂青!
“六四”英烈永垂不朽!

有同感者,请签名。
签名网址:
签名信箱:annhleong1930@gmail.com
yangsuf@hotmail.com
hhq65@hotmail.com
(首批签名者88人以姓氏汉语拼音字母顺序为序。后续签名者以收到先后为序。)
A艾鸽(法国巴黎•诗人兼画家)
B卞和(美国旧金山•巴蜀同盟会)
C陈方(浙江•退休工人)
C陈立群(美国纽约)
C陈愉林(香港•作家)
C陈迈平(瑞典•翻译)
C陈文斌(四川)
C陈学成(纽约)
C陈西(贵州•民主运动者)
C崔光林(美国纽约)
D戴传熹(浙江杭州)
F方政(北京体院学生•六四晨双腿被坦克碾断)
F费良勇(德国•民主中国阵线主席)
F伏虎(美国旧金山•巴蜀同盟会)
F冯保罗(加拿大)
F封从德(美国旧金山•六四时北京大学学生)
F傅正明(瑞典•学者)
F方能达(美国纽约)
F方能御(美国华盛顿DC)
G高寒(美国纽约•《中国之路》主编)
G郭平(美国旧金山•营救王炳章工作委员会负责人)
G郭新(美国纽约)
G高兟(山东•艺术家)
G高强(山东•艺术家)
G郭国汀(加拿大•中国人权律师)
H韩文光(加拿大)
H黄河清(西班牙•自由撰稿人)
H韩柳茵(广州•公民)
J金成学(美国纽约)
J金美花(纽约)
J吉英子(纽约)
J金贤淑(纽约)
J金英爱(纽约)
J姜明姬(纽约)
L林希翎(法国•大右派•于巴黎医院加护病房病榻)
L刘燕子(日本•大学教师、作家)
L李桂琴(加拿大)
L李力(西班牙•中国民联阵自民党政务委员)
L李玲芳(纽约)
L刘云霞(加拿大)
L刘劭夫(加拿大)
L刘真(河南)
L骆宾父(美国旧金山•巴蜀同盟会)
L梁联发、熊若磐(美国旧金山•两个年迈美藉华人)
L李玉顺(美国纽约)
L林德荘(纽约)
L罗云庚(澳大利亚墨尔本•工人)
M茉莉(瑞典•教师)
M莫默(加拿大)
N南云河(纽约)
P朴顺花(纽约)
P朴妤顺(纽约)
Q钱通神(美国旧金山•巴蜀同盟会)
S盛雪(加拿大)
S苏明(加拿大)
W王丹(女•加拿大)
W王犀利(北京•退休工人)
W吴倩(美国•诗人)
W王策(西班牙•中国民联阵自民党主席)
W吴仁华(美国洛衫机•六四时中国人民大学教师)
W王超华(美国•学者)
W王容芬(德国•学者)
W武文建(北京•画家•六四后遭判刑人员)
W T.S.Wu(美国旧金山)
W王孔东(纽约)
W武振荣(韩国)
X徐文立(美国•布朗大学资深研究员)
X薛亚高(山西•退休教师)
X夏桂英(加拿大)
X Jenny•谢(加拿大多伦多)
X许顺今(纽约)
Y杨莉藜(美国华盛顿DC•《观察》主编)
Y羊 子(美国纽约•民主运动者•王若望先生夫人。王若望毕生为民主奋斗,客死异邦,至今骨灰被禁止运返故国。)
Y俞又生(上海•退休工程师)
Y逸君(加拿大)
Y严明(加拿大)
Y应红善(加拿大)
Y郁申树(爱尔兰•自由撰稿人)
Y尹贵玉(纽约)
Z周封锁(美国旧金山•六四时清华大学学生)
Z郑炎(山西•退休教师)
Z锺岩(加拿大)
Z翟步刚(加拿大)
Z张宝善(美国纽约)
Z张振中(美国纽约)
Z赵京(美国•《人道中国》旧金山负责人)
Z赵有男(美国纽约)
Z赵东明(澳大利亚墨尔本)
2009年4月11日

后续签名名单:
4、11
郭晓阳(美国纽约)
戴捷(法国•翻译)
徐沛(德国•诗人、作家)
张前进()
邵江(英国•六 四时北京大学学生)
纪岳 (广州•互联网从业者)
张鉴康(西安•人权律师)
张泽培(加拿大多伦多•爱国侨胞)
CHEN JIAN HUA
沈纯理(上海涤尘居•专项研究者、自由撰稿人)
蔡淑芳(香港)
吴海波(北京•画家)
4、12
陈振康(挪威•政治流亡者)
李天明(加拿大•公司职员
邓焕武(重庆•民 主运动者)
沈子俊(甘肃兰州•农民、民 主人士)
4、13
韩约(上海•工程师)
刘雄伟(西安•公民)
江亚南(江西•公民)
张占明 (法国•工程师•中国第一批留法学生)
邓韫璧(韩国•民主运动者)
王国兴(荷兰•民 主 中 国 阵线主席)
段雯(澳洲•留学生)
杨运海(广东)
吴志成(广州•学生)

王品言(吉林长春•学生)
何少颜 (法国•留学生)
雷跃辉(江西•自由作家)
鲁扬(山东•诗人)
刘煜明(广州•职员)
4、14
秦煜(美国马里兰大学•学生)
王泽元(香港•商人)
苏雨桐(北京•NGO工作人员)
郭文浩 (北京•大学生)

=====
附1 :
黄河清(西班牙)先生诗文
挽胡耀邦
读祭园守园人“啊,耀邦陵!”文,知中 共前总书记胡 耀 邦陵寝系墨玉花岗岩建成;值祭园守园人前往江西共青城胡 耀 邦陵作“赤子祭”(同时祭奠张 志 新、李 九 莲、钟 海 源、遇 罗 克、林 昭诸英烈),谨撰一联挽之。
墨玉墨黑,憾前生无奈随黑如一,幸良知坚存,无私无欲,敢为民请命,斗山共仰;
耀邦耀党,叹后继何有护党柱双,独人性固在,有义有情,终谋国舍身,德望永钦。
槛外人:黄河清敬挽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五日于地中海畔

=====
附2:

纪念“六四”二十周年-我们呼吁
各位媒体业朋友好:
这里是一份呼吁书,是我们四位朋友提出设想(3/4已奔向八十的人了),我们是黄河清、熊若磐、梁联发和羊子,首批得到各界88名响应者签名,因为我们不懂签名网页制作,故只能用我们的信箱,分期麻烦你们刊登,直至六四日期截止,你们会很辛苦。
请《博讯》社留意,这次呼吁书,请以此为准。
顺便说明,此非投稿,请尽量广为刊出,拜托各位!
    黄河清、熊若磐、梁联发、羊子  敬启
    2009-4-11

相关阅读:

纪念“六四”二十周年我们呼吁/文章及名单

https://64.182.118.241:8010/blogs/w/archives/289549.aspx?cid=866482#cid866482

© 就算是深陷,我不顾一切。就算是执迷,我也执迷不悔 。

上一篇: 余杰,你骂王朔有点过了
下一篇: 关注64“暴徒”还他们一个光荣的定位


老 武 [64.182.119.*] @ 2009-4-16 16:46:55

http://www.1ting.com/player/63/player_32428.html
<上帝也哭泣>
我即将闭上我的眼睛
此刻一片黑暗看不清楚
不知道是谁在身边哭泣
是谁轻言在叹息
此刻我感觉好像是上帝在哭泣
我虽然已经离你远去
只是心里还是放不下你
因为那人间已变得无情
连那六月也会下雪
原谅我永远不能再给你春天
哦!这样的世界
太阳何时出现
看了上帝也都会留下眼泪
因为杰的心就是你的心
问你是否真的能了解
连上帝他也都在哭泣
为何人们不愿付出真情意
问我的世界为何在下雪
太阳何时才能再出现
连上帝他也都在哭泣
为何这个世界
充满
充满冷漠的脸

老 武 [64.182.119.*] @ 2009-4-16 20:30:58

http://space.koook.com/song271334.html
罗琦:选择坚强
风停了
梦碎了
一颗泪在血中飘
人走了
我却倒下
光明也就在我哭泣中逃掉
没有谁谁谁谁留下一句话
这世界已没有我一点依靠
music
我不想记住
那个恐惧的夜晚
灾难穿透了无助的眼
颤抖双手
伸开漫天的鲜红
却抓不住人们的惊慌叫喊
我不再回忆
那个不祥的画面
灾难撕碎了我的容颜
谁能抱紧我
告诉我这是梦幻
有谁能够把悲剧抛向天边
music
醒来的时候
抬起我的头
所有悲愤燃烧在我胸口
最沉重的伤
最无奈的痛
却让我生命继续
musuc
当灵魂迷失在
苍凉的天和地
还有最后的坚强
在支撑我身体
所有停下的风
所有破碎的梦
都奔向了我的怀中
对我说
当灵魂赤裸在
苍凉的天和地
我只有选择坚强
来拯救我自己
所有奔腾的风
所有疯狂的梦
全都在痛苦中
复活了我的心
music
风停了
梦碎了
一颗泪在血中飘
人走了
我却倒下
光明也就在我哭泣中逃掉
wo……
当灵魂迷失在
苍凉的天和地
还有最后的坚强
在支撑我身体
所有停下的风
所有破碎的梦
都奔向了我的怀中
对我说
当灵魂赤裸在
苍凉的天和地
我只有选择坚强
来拯救我自己
所有奔腾的风
所有疯狂的梦
全都在痛苦中
复活了我的心

https://64.182.118.242:8080/news/gb/china/2009/04/200904112225.shtml

© 就算是深陷,我不顾一切。就算是执迷,我也执迷不悔 。

纪念“六四”二十周年我们呼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