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六四的血痕(共 31 个节目)

 文化频道 历史的沉思
拒绝遗忘
1989年6月4日,在中国北京,人民子弟兵奉命对和平抗争的学生和市民大开杀戒, 酿成了震惊世界的六四血案。 十五年来中国官方一直竭力掩盖事实真相, 拒绝承认镇压和屠杀。
收听更多六四相关节目,请点击右侧近期热点下《勿忘六四》
全球纪念六四十五周年征文选播-不愿回忆 未敢忘记
你的土地有多硬,你的心肠就有多硬,硬到连热血都渗不进去!
我多少次对自己说,跟那个共产党国家早已恩断义绝。可是那一年,我们毕竟在那片土地上,喊过,哭过,走过,跪过,爱过,恨过,振臂欢呼过,忍饥挨饿过,凄风苦夜中相互扶持过,枪林弹雨中相互救助过。那里还有我的父母,还有丁子霖这样的天安门母亲,还有曾舍命救助过我们的父老兄弟。每每想起这些人,我仍不免回头,抬起泪眼看一看那片土地。

全球纪念六四十五周年征文选播-血夜
我第一次感觉到死亡离自己这么近。前面一个伤员向我爬来。他的肚子上有一个弹孔,我的手头已没有任何东西,只好递给他我的手绢,冲他高喊:“堵住伤口!压住!”我意识到自己唯一能做的就是鼓励大家不要失去信心。因为在那一刻,精神上的丝毫绝望都可能将伤员引向死亡。在枪声中,我一边为一个濒死的伤员压迫止血,一边大声呼喊着,鼓励着…

六四难属的证词 第3集
六四受难者轧爱国的母亲张振霞的证词
六四受难者蒋捷连的母亲丁子霖的证词

六四难属的证词 第2集
六四受难者王楠的母亲张先玲的证词
六四受难者王志英的遗孀张艳秋的证词

六四难属证词光碟-丁子霖呼吁关注六四失踪者的命运
丁子霖呼吁关注六四失踪者命运的证词录音
更多节目
第 1  页
共 31 个节目














六四的血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