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张世军:一个戒严战士公开信4

(张世军:一个戒严战士公开信)接上页博讯www.peacehall.com

   
   8、毫无事实证据,定罪没有标准,适用法律错误,乱扣笼统罪名,致使一批革命青年一夜之间被打成了反革命。 
   
    
   
   四、申诉人对此案的认识以及对此案的态度: 
   
   这是一场政治迫害。 
   
   这是九十年代初期一场不为世人所知的、发生在山东滕州、薛城的政治迫害。 
   
   这是一些头戴国徽、心术不正的人为了立功领赏、升官发财而昧着良心干下的伤天害理的勾当。毁灭了一批爱国青年的崇高理想、摧残了一批爱国青年的身心健康、剥夺了一批爱国青年的自由发展,给很多人的生活、家庭、事业带来深远的、无法弥补的、一生的、甚至是祸延子孙的灾难性影响。 
   
   这就是我对此案的认识。 
   
   我的态度很简明:1、解决问题;2、审讯人员、定案人员不是我个人的仇人;3、向前看。我还年轻,今年才三十八岁,明天的日子还很多,今后的道路还很长,我不能再这样披枷戴锁的走下去了,黑暗太黑了,我要敲打出一点火光。 
   
   “度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这就是我对此案的态度。 
   
    
   
    
   
   为生者争尊严 为死者争尊严 
   
   为法律争尊严 为国家争尊严 
   
    
   
    
   
   祈祝 
   
    
   
   天佑中华 
   
   国泰民安 
   
    
   
    
   
   申述人:共和国公民张世军 
   
   重新整理于2008年10月1日 
   
    
   
    
   
    
(张世军:一个戒严战士公开信 全文完博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